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感染H1N1: 墨西哥人乘坐MU505班機23A座位


感染H1N1: 墨西哥人乘坐MU505班機23A座位
日期: 2009-05-01 HKT 21:39

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表示,確診H1N1甲型流感的墨西哥人乘坐東方航空MU505航機23A座位到港後,與兩名朋友一同乘坐的士到灣仔維景酒店,並入住酒店11樓1103室。

期間並無離開酒店,直至出現發燒徵狀,再乘的士到律敦治醫院。
++

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表示,當局會追縱與患同機的前後3排的乘客,即第20排至26排的乘客,到醫院接受觀察。

他又要求機組人員以及其他乘客,至電熱線:2125-1111,接受醫學監察,又呼籲兩名接載過這3名乘客的的士司機,與當局聯絡。

周一嶽表示,確診個案病發前並無離開過維景酒店。

他希望,一系列工作能將疫情的擴散盡量減少。
++

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表示,證實甲型流感H1N1確診的病人,目前正由衞生署人員照顧,並以特敏福處方治療中。

周一嶽呼籲,曾入住灣仔維景酒店的住客,致電衞生防護中心熱線2125-1111,以便接受有關藥物及治療。

網誌封存